我們竭誠傾聽你的聲音,謝謝你給予你好臺灣寶貴意見與支持。
你可直接致電,或將建議寫至意見欄,我們會盡快與你連絡。

貼心提醒:
你的個人資料僅供回覆提案或建議使用,我們不會將您的資料移作其他用途,敬請安心填寫。
如您不願意提供,我們可能無法直接回覆,但仍然感謝您的寶貴意見,有任何不足之處,我們
會持續改進。

明信片

(13張最具代表臺灣精神,人物高畫質經典明信片)
13位來自臺灣各行各業、不同年齡性別的人物,他們出身背景不同、專業不同,但不論景氣好壞,不論天晴落雨,不管政黨輪替,也不分住居於鄉村或都市,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他們面對工作、面對家傳的技藝,態度始終不變,堅持不移。

DVD光碟

50分鐘真情紀錄影片中,記錄了以生命見證歷史、守護美好技藝與記憶的臺灣人,他們以最堅定的精神成就了臺灣,以對生命的熱情豐富了臺灣,他們是我們眼中最美的臺灣人、最真的國寶,是臺灣精神的真正代表,是臺灣最美的一方風景。

傳真誌

封存人文厚度的傳真誌,以文字讓偉大的靈魂永恆。且讓最真摯的臺灣人情味帶給您最值得珍藏的感動!

提供部分電子書線上閱覽

真傳

人,是臺灣最美的一方風景。在《真傳》中,您將看到臺灣之美在人心,美在那份不分彼此的良善,美在那永不言敗的堅持。有一群人,來自臺灣各個角落,窮盡畢生心力去守護,去發揚,去堅持傳承這塊土地的美好。《真傳》作品中,我們精心拍攝八位臺灣國寶級人物,精製成五十分鐘的紀錄片。除此之外,十三張最具臺灣精神人物的高畫質明信片,以生命讓動人的容貌顯影;封存人文厚度的傳真誌,以文字讓偉大的靈魂永恆。且讓最真摯的臺灣人情味帶給您最值得珍藏的感動!

數量  
售價  490 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