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竭誠傾聽你的聲音,謝謝你給予你好臺灣寶貴意見與支持。
你可直接致電,或將建議寫至意見欄,我們會盡快與你連絡。

貼心提醒:
你的個人資料僅供回覆提案或建議使用,我們不會將您的資料移作其他用途,敬請安心填寫。
如您不願意提供,我們可能無法直接回覆,但仍然感謝您的寶貴意見,有任何不足之處,我們
會持續改進。

明信片

走過歲月風華,見證時代更迭,歷史為臺灣留存更精緻且雋永的建築風貌,淘選更洗鍊而繁盛的文化底藴,使降生於這塊土地的萬千生命,得以擁有如海般寬廣包容的心懷,接受多元文化的洗禮。不論來自臺灣何方,愛都是我們共同追尋的信仰,質樸則是我們共有的美善品德。在籌備《你好臺灣》第二集的過程中,我們不斷地受到臺灣人無私的善意和幫助。若說那一幕幕撼動心弦的自然美景滋養我們益發勇敢的心靈,那麼正是那一張張溫暖人心的笑臉驅使我們繼續奔走的雙腳。

DVD光碟

1.HD人文影片
搭配最具臺灣代表性的經典音樂「思慕的人」、「望春風」以及「桃花過渡」,勾勒對往昔臺灣的懷念,獻上最樸實的臺灣味!雙腳為愛踏遍全臺灣,欣賞這片土地的質樸,帶回良善人情味這項特產與你一起享受感動時刻。無論你從哪裡來,無論你聽見哪種語言,臺灣的心意,一定比你預想的更驚喜。

2.時尚電子明信片
如臨實景的臺灣美景電子明信片,我們提供e化的寄信選擇,能無時無刻傳遞心意,同時同步和眾人分享見聞與感動,即時快速又便利,輕鬆將最美的臺灣經由你的指尖傳出去。

傳真誌

臺灣手記一一細數每個景緻背後動人的故事,真誠刻劃臺灣的溫度,凝結剎那感動,用最誠摯的心記錄每秒觸動的時刻,所及之處劃下記號,用文字紀錄臺灣的美好萬分的感動。

提供部分電子書線上閱覽

你好臺灣II

2013年,憑藉著一股熱血與必須向世界介紹臺灣的使命感,虹舍藝術文化發行了第一套你好臺灣多媒體明信片,上市一年以來獲得各界的熱烈迴響,帶著大家的肯定與期待,你好臺灣團隊,歷時一年兩個月,重新記錄了經典的臺灣八景與十幅絕美的壯麗景緻,在HD高畫質影片中,也為您呈現了更多精彩的臺灣風土人文映象。期待這套產品所激盪出的漣漪,最終能擴散成每個人心中對這塊土地真實而溫暖的疼愛,歡迎認識我們引以為傲的家鄉,臺灣。

數量  
售價  490 NT